pic21.gif (19542 個位元組)


star(1).gif (1083 個位元組) 愛貓豐富的一天由威爾斯開始!
威爾斯(Weles)貓食罐頭選用高級魚類為素材,以高溫烹調搭配其原汁,除美味可口更富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,五種口味二種規格包裝,提供您最佳的選擇。
  1. 提供所需牛磺酸(Taurine)。
  2. 低灰質及低鎂含量。
  3. 鞤助降低FUS(泌尿疾病)的產生。
  4. 提供必須且豐富的成長動力來源。
pic26.gif (15147 bytes)
cod.gif (8646 個位元組)
個位元組) Weles Cod & Shrimp Can(鱈魚+小蝦)
  精選小蝦及鱈魚特殊口味且精緻原料素材,有極高的適口性及消化率,低鎂含量提供您愛貓最佳之選擇。

主要材料:
鱈魚、小蝦、肉類產品、小麥芽

pic22.gif (8995 個位元組)
個位元組) Weles Seafood Platter Can(海鮮罐頭)

 

多種深海魚類原料來提供均衡多方面的營養素和鮮美的氣味,是愛貓最喜歡的食品之一,低鎂含量,並含牛磺酸成份,為最佳健康營養食品。

主要材料:
海魚、肉類產品、肝臟、小麥芽

Chicken2.gif (8582 個位元組)
個位元組) Weles Chicken Cat Can(雞肉)
  貓是肉食性動物,必須由動物性蛋白及油脂組合而成營養來照顧健康,使用食用級雞肉精製而成,易消化吸收是一種極為優良的貓食值得推薦。

主要材料:
雞肉、家畜副產品、肝臟、小麥芽

Whitefish.gif (9166 個位元組)
個位元組) Weles Whitefish & Tuna Can(鱒魚+鮪魚)
  高品質的原料來源無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、鱒魚及鮪魚含有必需氨基酸及豐富的營養素,供愛貓足夠營養素及動力來源。

主要材料:鱒魚、肉類副產品、鮪魚、小麥芽

Savory.gif (8361 個位元組)
個位元組) Weles Savory Salmon Can(鮭魚+鮪魚)
新鮮且優良的鮭魚及鮪魚成份,提供高消化性且易吸收之營養貓食,含有必需基酸、脂肪酸,低鎂含量,提供安全且健康之食品。

主要材料:鮭魚、鮭魚肝臟、鮪魚、小麥芽
成份: 粗蛋白10%以上、粗脂肪6%以上、 粗纖維1%以下、水份80%以下。
包裝: 85公克、156公克


MADE IN U.S.A


logo2.gif (4112 個位元組)
寶濰貿易有限公司
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12巷3號9樓
TEL:886-4-23762101    FAX:886-4-23762011
E-mail:bi218@ms16.hinet.net